噗噗叽叽_

Walk toward the light.

我要在all贺的世界攻略?!(1)

*all鑫/all贺。


*cp洁癖勿进。


*上升ss和你飞孩子。








01.



丁程鑫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就出去买个些零食一不看路就被车撞到s了。



“…嗯?”丁程鑫艰难的睁开眼。



“这是…天堂吗?”丁程鑫疑惑的看了看四周。



“唉!宿主,你醒了?”



“!!”丁程鑫被吓了一跳“谁在说话?”



“宿主你好!我是0224号系统,此时的您正在医院,如果想回去的话只能完成攻略了。”



“攻略?好家伙!我现在才19岁好不好?撩妹什么的我一概不知…”



“谁说是女生了?”



“难不成…是男的?!”丁程鑫表示被惊到了。



“不…不然呢?”



“好…吧”



“咳咳!好了,您的在这个世界中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,19岁是团中最大的哥哥,团内的2番,您的攻略对象是其他六位团员,还有一个重要信息是,这世界是all贺的世界。”



“啥?六个?!”丁程鑫惊呆了,他一个都不会更别提六个了,不过…“all贺是啥啊?”



“all是都喜欢的意思,贺是您的攻略对象贺峻霖。”



“…这是给我找了个最难级别的世界吗?”



“现在给您攻略对象的好感和照片”



时代少年团队长:马嘉祺 好感度:30%

时代少年团成员:宋亚轩 好感度:30%

时代少年团成员:刘耀文 好感度:40%

时代少年团成员:张真源 好感度:30%

时代少年团成员:严浩翔 好感度:30%

时代少年团成员:贺峻霖 好感度:30%

时代少年团成员:丁程鑫 长相什么的都和宿主您一样



“好…哎不过刘耀文的好感度为什么比别人多10%呢?”丁程鑫看着刘耀文的照片。



“是这样的,在这个世界呢,刘耀文是宿主您的养成系。”



“好的,我明白了,可以开始了吧。”



“好的,为您传送…”



10%



50%



80%



90%



100%



丁程鑫睁开眼睛,他打开手机:7:50。



丁程鑫下了床,洗漱后走出了房间,结果看到……



五人围绕在贺峻霖身旁,一个劲的个贺峻霖夹菜。



丁程鑫无语了,攻略?难啊……



“唉丁儿!过来吃饭啊!”贺峻霖在几人中的缝隙间看到了丁程鑫。



“啊?好…”



贺峻霖拉着丁程鑫让他坐在自己的旁边,其他五人看到后黑着脸坐了下来。



按理说平时的丁程鑫会和其他人一起聊天的,可现在他一直都在想攻略的事,没时间聊天。



贺峻霖感到奇怪的问:“丁哥,你…”



“啊?怎么了?”



“没事…”



wx



超ˡᵒᵛᵉ霖霖(6)



🐰:你们不觉得丁哥有些奇怪吗?



🐟:怎么了?



🐰:丁哥为什么不和我们聊天了?按理说每次吃饭的时候丁哥是聊的最欢的。



🐻:好像是的。



🐿️:那丁哥咋了?



🐴:谁知道吗?



🐰:要不…我问问?



🐺:那贺儿问一下吧。



丁程鑫无意间看到的贺峻霖的手机信息,好家伙…好家伙,直接不吃了“那个…我吃饱了,就先回房间了。”说着,马不停蹄的跑进房间。



“丁哥你到底咋了?”[刘]



刘耀文说的时候丁程鑫已经进入房间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决定先让霖鑫在一起啊🙊


勿上升!上升和ss飞孩子😿
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3224)

  1.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